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兒時的玩笑約定,沒想到兜兜轉轉,命運之繩又將兩人繫在一起!一名女網友幼稚園時住屏東,當時鄰居小男孩凱凱和她很要好,她童顏童語的說長大要嫁給對方;沒想到幾個月前兩人重逢,聊天中意外釣出這段過往,沒多久真的在一起了,根本是命中注定阿!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

除夕圍爐宴

社會

因此,兩人約會的頻率增加,幾乎每天見面,某次凱凱在大街上突然對她說,「欸我跟妳說,我在屏東的時候隔壁那個小女生有說要嫁給我捏」,一邊用閃亮的眼神看著她,最後這一對真的順利在一起了。

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

飯店外帶年菜評比

剩錢包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原PO一次聊天中講到自己小時候住過屏東,意外開啟「娃娃親」相認的話題,她直呼「沒想到世界真的是很小,於是我們又回憶了一下之前住的地方的雜貨店啊,或是小時候一起玩的遊戲...」。



原PO表示,「現在已跟原住民凱凱先生交往

桃園團圓飯餐廳

1個半月,相處過程中真的很常覺得有夠白爛的,而且我笑點又很低,他隨便講一句或一個move我都笑到美丁美當」。網友對此也紛紛獻上祝福,直呼「太有緣了」、「恭喜」。

後來她還沒上小學就搬到台北,連凱凱

2017好吃年菜推薦

本名都忘記,原PO提到,「前幾個月,我在pakxx認識一個男生,看照片的時候就有懷疑他是不是原住民,聊天途中也常常感受到一股原住民式的幽默。」

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「How How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

年夜飯餐廳

意翻拍,下同。)

週記無聊插畫苦主:被老師虐爆

高雄除夕團圓飯餐廳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

台中除夕圍爐宴



台中團圓飯餐廳

高雄除夕圍爐宴



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我爸是屏東人,所以我小時候是住在屏東的,那時我家隔壁有一對小我爸媽年紀很

永康圍爐宴外帶年菜

多的夫妻,但他們有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凱凱。」

他們都是獨生子女所以經常玩一起,當時她只覺得這個小男生長得很好看、輪廓又很深,所以芳心暗許;原PO笑說,「小孩子都會亂講一些話,什麼長大之後要嫁給警察哥哥之類的,我那時候就說長大之後要嫁給凱凱,他也說他長大之後要娶我」。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你晚上要載嗎?眼殘人夫神回好糗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17歲考上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